843.集团兼并(2)

董芳站起来看着陈明书,“陈师兄,当年你跟着父亲一起白手起家,我尊称你一声师兄,但是请师兄说话还是注意点,什么叫新想相好?”

董芳前段时间被陈明书在各个方面逼迫的都喘不过气来,但是为了老字号大铱,董芳在陈明苏面前一直都是虚与委蛇。今天,终于是可以扬眉吐气了。

董芳的态度让陈明书更是确定了这个董芳应该是找到新的靠山了,或许就是眼前的这个少年。

“什么叫新相好?难道董芳师妹忘了吗,我们才是青梅竹马,郎情妾意啊,那天晚上,我们可以有过不少的活动哦!”陈明书的眼中有些淫邪的眼神。

董芳听到陈明书的话语,都是气的俏脸都通红了,“陈明书,你少无中生有,我和你之间什么都没有!”

清白对于女孩子来说,始终都是很重要的,所以陈明书这样说话的时候,董芳才这么着急。

李季枫算是听清楚了,这个陈明书一直都是想要霸占董芳,但是董芳显然是不打算同意的。

李季枫咳嗽了两声,从座椅上站起来,“这个陈先生,我想你说的可能不对,董芳姑娘昨天晚上才和我在一起,我是亲自验证了的,恐怕你的确是无中生有了!”

李季枫说话的同时,还向着董芳眨眨眼睛。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