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死亡追杀令(3)

林荣刚刚举步朝着别墅中走去,在别墅外面的一个楼顶上,一个人恰恰对着耳麦汇报道,“队长,迈克已经成功闯进去了!”

就在刚才林荣的那些手下闪身出来又闪身消失的那么一瞬间,众人都是不知道的是,一个极快的身影从角落里迅速穿透大院,通过窗户进入到大厅中,然后顺着楼梯迅速冲到了地下室入口。

那移动的速度,甚至连摄像机都是无法捕捉到他的踪迹!

地下室入口,同样是有四个大汉在守着的。

感觉到楼梯上轻微的响动,其中一个杀手大声吆喝道,“谁!”

但是几人只感觉到眼前一花,然后四只注射器就向着几人飞射过来。几个杀手也是反应相当灵活的,侧身躲开了四只注射器的攻击。

留在这里守卫李季枫的几个人,那都是好手中的好手。

但是这四人躲开了第一波的四只注射器,但是却是被第二波注射器插进了屁股当中。瞬间,这四人像是木头一样倒在了地上……

不过他们在倒地的瞬间,却是看到了一个黄头发,大鼻子的外国佬!

其中一个杀手用最后一点力气,将手边上的警报器按动了一下!

不过此时,这个迈克已经闪身进入到了地下室中,而且还是从容不迫的将这道铁门打开,然后从里面慢慢关上。

迈克微微有些窃喜,这次任务,刺耳联盟派出了一个小队。虽然迈克不是队长,但是迈克却是这中间最厉害的一个人,因为迈克在整个刺客联盟中排名九十九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