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何不将计就计(1)

这之前的一分钟,必须要自己应对。

李季枫抬头向上面看了一下,上面和临近的试衣间之间,没有完全封死,而是有着一个高三尺左右的空档。

看到这个,李季枫心中马上有了打算。

这个试衣间并不是很宽,只有一米多的样子,李季枫双腿迅速岔开,两边蹬着着试衣间的木板,手脚并用,迅速朝着上面爬行而去。

李季枫的目的很简单,从试衣间中爬上去,然后从上面翻过去,想要逃过这一劫,李季枫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将这个枪手干死,然后从另外的一道门冲出去。

不过李季枫还是小瞧了这个枪手,李季枫手脚在木板上撞击发出的声音,很快让旁边的那个枪手感觉到了不对劲。

那家伙毫不犹豫,举枪就射,射中的地方敲是李季枫前一刻落下手脚的地方。李季枫看到这样的情况,全身都是吓出了一声冷汗。

李季枫又迅速朝着上面窜动了一米多高的距离,再往上翻半米的距离就能过去的。

但是那个枪手的子弹每次都能射击到李季枫前一刻落脚的地方,若是这样爬上去的话,就算李季枫爬上了这个试衣间的顶头,也会成为这个枪手的靶子。

那自己何不将计就计?

想明白这一点,李季枫手脚在空中瞬间松开,在试衣间另外一边的枪手在木板上突然一下感应不到李季枫的存在了,心中有些不安。

不由的将耳朵贴在木板上想要仔细听一下,另外一边究竟发生而来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