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何不将计就计(3)

在里面的两个天宗高手将那两具尸体处理了之后,用钳子在一滩黄水中间找到了一块黑色的牌子。

两人将牌子拿起来一看,这黑色的牌子上面正雕刻着一把剑,这不是正是刺客联盟的标志么?

两位杀手将这个东西交给了李季枫而回林荣,“少主,长老,你们看!”

李季枫而回林荣两人扫视了一眼这个东西,马上就明白了,这次正是此刻联盟的人马,没想到他们的第二波暗杀竟然来的这么快!

“少主,现在我们需要马上回到大本营去,这里危险!”林荣神色有些紧张,同时迅速对着耳麦道,“杀手堂口的兄弟听命,迅速到天虹商场来接应我们!”

因为想到第二次袭击的时间还早,所以林荣今天带出来的人马只有四五个。若是对方现在动手的话,林荣等人想要应付起来,只怕是有些困难。

李季枫也是点头,表示同意林荣的做法,之前李季枫倒是子不怎么子害怕这个刺客联盟,但是昨天晚上,在大本营那边和迈克交手之后,李季枫算是见识到了,刺客联盟能够在国际上屹立这么久,它的实力一点都不容小觑!

李季枫来到试衣间外面,沈艳还傻乎乎的站在门口等待着李季枫。

虽然现在李季枫知道自己随时被人盯着的,但是李季枫却是不能在沈艳面前表现的多慌张。“衣服我试了,很不错!”

李季枫对沈艳的做法很满意,现在知道有孝心的女孩子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