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布置下埋伏(7)

虽然只有一尺多长,但是在空中挥舞起来的时候,竟然会发出一种呜咽的声音。

这声音,听在天刀耳朵中,那就是冲锋的号角,但是在敌人听来,这其中却是有着一种夺人心魄的的力量。

面对天刀这样疯狂的进攻,李季枫手上虽然有一把匕首,但是李季枫却是不敢轻易和天刀硬碰硬!

脚下鬼影步一阵急速滑动,躲开了天刀的第一招攻击。

天刀知道自己第一招肯定不会是那么容易得手的,所以第一招落空之后,天刀的第二招紧随其后,迅速向着李季枫腰上招呼而去。

李季枫身影再次一阵奇异的扭转,同时用手中的匕首轻轻拨动了一下天刀的刀身。

李季枫自己手中的这把匕首,只是一个普通货色,而这个天刀手中的那把刀,显然是有来历的。所以李季枫的匕首当然是不敢和刀锋相互碰撞,若是对方的刀是削铁如泥的那种,那李季枫岂不是要悲剧了?

李季枫匕首拨动天刀手中的刀的时候,隐隐用上了沾衣十八跌的功夫,一股磅礴的力量将天刀逼迫后退,而李季枫却是接着这股力量闪身朝着天刀的后面攻击而去。

天刀凭借一把刀,之所以能够在国际上享有盛名,那正是因为天刀出刀的速度够快,下手够狠。但是通过刚才的两次交手,天刀算是发现了,这个李季枫出手的速度丝毫不比自己慢。

李季枫向天刀后面攻击而去的时候,天刀迅速将身体向后仰去,同时,手上接二连三的一下攻击出了十几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