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布置下埋伏(14)

但是这些人若是要去参加排名的话,肯定是在前十。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们也清楚,这么多人全部加起来,也不是安琪儿的对手。

在这肖老中间,有些人当年是参与到暗杀安琪儿的行动的,安琪儿只是对众人笑了一笑,当时参与围剿的上百个高手,在瞬间都全部瘫软在地上了。

“盟主,我……我不该接下这个任务的!”密斯王很明智的承认了错误。

安琪儿点点头,“你能知道自己的错误,这很好,不过这件事也不怪你,五亿美金的酬劳,这样的价格,就算是我,也不想轻易拒绝!杨先生,您是华夏人,不知道您怎么看这个事情?”

杨先生也是当年从华夏逃到欧洲的一个古武高手,以为伸手了得,自己一个人单干了好几笔生意之后,后来就被吸收进入到了刺客联盟中。

因为杨先生出色的智谋和高强的功夫,所以在刺客联盟中很快就成为了长老。

听到安琪儿的问话,杨先生从座椅上站起来,扫视了一眼众人,这才继续开口道,“对于这件事,我是这样认为的,关于李季枫的暗杀行动,这背后是关系到华夏政权更替情况,密斯王当时同意接手这个任务的时候,我就是不同意的。

这是华夏的内政,我们没必要将刺客联盟卷入到这中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