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地门风云(8)

“佳佳老婆,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怎么没给我打电话?”

唐佳还没有开口回答,站在唐佳旁边的那个女保镖却是悄悄开口了,“李少宗主,这些事情我会给你解释清楚的!”

女保镖还想要继续说话,但是唐佳却是已经一头扑进李季枫怀中,“枫哥哥……”唐佳的小手紧紧搂住李季枫,生怕李季枫从自己身边跑了一样。

唐佳一夜之间成为这么一个庞大的门派的少主,又跟着彭新宇经历了这么多,本身的感触是很多的!

“小佳别怕,枫哥哥在这里,无论发生什么事,枫哥哥都会帮助你的!”李季枫看着随行的其他的那几辆车中,每个车中都是走下三四个精壮大汉出来。

那些大汉,李季枫能够清楚的感觉的到,他们的实力,比眼前这两个女保镖还要厉害几分。

彭新宇和地门门主水悠悠并没有随行,看安歇精壮大汉下车之后就是紧张的打量着四周的情况,李季枫猜测,地门中肯定发生了重大的变故。

唐佳趴在李季枫的怀中,都是嘤嘤的哭了起来,唐佳毕竟只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小女孩,猛然间要面对这么多事情,他她一下怎么可能承受的了?

更何况,刚刚和李季枫两人确定男女朋友的关系,就这样被迫分开子这么长时间,这让唐佳是饱受煎熬。

“枫哥哥,小佳想你……”唐佳有些呜咽的声音在李季枫的怀中响起,一句话,顿时将李季枫的身心全部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