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佛骨舍利(5)

步轻风原本是从地门长老会中的大长老子提升上去的,在地门中的威望极高。‘.

步轻风摸着半尺来场的胡子,看着对面台阶上的彭新宇,慢悠悠的开口道。

步轻风的一句话,作用是巨大的,甚至让彭新宇这边一些心智不稳定的手下都是稍微动了一下念头。

“副门主,门主究竟是为什么会在云南边境晕倒,我想这其中的事实,你最清楚不过了!我这样做,不过是为了保护门主罢了!若是让门主落入到有些人手里,不知道门主会变成什么样子!”

彭新宇作为门主的直属堂口,彭新宇本身的能力当然是毋庸置疑的。

“保护门主?彭堂主,你有什么证据说明你是在保护门主?难道我们地门这么多弟子,都不能将门主保护好吗?”步轻风双手微微抬起,身后的地门弟子顿时应者如云。

“叛徒,叛徒!”

彭新宇看见这样无耻的人,都是气得吹胡瞪眼了,“副门主,敢问一句,卓俊毅堂主在三圣花乡袭击小姐,那又是怎么一回事?你能解释么?”

彭新宇企图把目光转移,但是步轻风却是哈哈大笑,老夫就在等着你说这句话了,“小姐?什么小姐?卓堂主,你听说过什么小姐吗?”

卓俊毅装模作样的道,“回禀门主,属下并不知道什么小姐。在三圣花乡,我追查到一个与地门有着莫大深仇的女孩子,但是彭堂主却是带着手下在三阻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