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佛骨舍利(6)

李季枫就能清楚的看到子水悠悠头部的血脉构造。

黄色气劲不断的逼迫,李季枫能够清楚的看到电脑屏幕上,那蛊虫在正在将水悠悠鼻孔边上的毛细血管钻穿。

水悠悠的鼻孔中流出了几丝鲜血,唐佳正准备用纸巾去擦拭,那个医生大喝一声,“小姐别动,让我来!”

这是苗疆惑心蛊,最厉害的一种蛊虫,至今都是少有人豢养出来,不知道是哪个高人将这东西豢养出来了。

惑心蛊失去了第一个寄主,若是没有主人控制的话,他马上就会找到第二个寄主。

那个医生早就准备好了一个玻璃瓶,另外一只手里还拿着镊子,将玻璃瓶放在水悠悠的鼻孔上,向李季枫点点头。

李季枫听到王奇明说过这些蛊虫的厉害的,这个医生这样的做法,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等到医生将准备工作准备好了之后,这才运行左后一点气劲。

的一声,那拇指大小的蛊虫一下从水悠悠的鼻孔中蹦了出来,不偏不倚,正好钻进了那个玻璃瓶中。

那个医生紧张的都是满头大汗,看到蛊虫钻进去了,连忙将玻璃瓶盖一下狠狠盖上。

水悠悠的鼻血还在继续流出来,医生将那蛊虫的瓶子给李季枫,“李少宗主,向瓶子中间放入三体积的盐酸和一体积的硝酸!”

医生指了指桌上的那些瓶瓶罐罐,李季枫当然知道,三体积的盐酸和一体积的硝酸组合在一起,这正是传说中的王水,连金都是可以融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