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惑心蛊(6)

天宗的弟子还好,对于这水悠悠没什么印象,但是地门的弟子却是猛然炸开了锅,“真的是门主,真的是门主!”

“就是,就是,我们被步轻风骗了……”

这次大战,步轻风那边总共是调集了六百多人,其中四百人是嫡系势力,而还有两百人,则是中间力量。

水悠悠这边,彭新宇本部人马有两百来人,其他几个堂口在朝着这边赶来的路上都是受到了袭击,所以赶到这边来的人,只有一百多人的样子。

幸好是李季枫那边赶来了三百多人,这样双方的力量才算是势均力敌。

步轻风先前急着发动攻击,就是想要利用中间力量。

“各位地门弟子,步轻风和卓俊毅妄图叛变地门,袭击小姐,在云南边境陷害本门主,是彭新宇长老联合其他的几位堂主才将我救出来!”水悠悠的语气有着不容置疑的气势在中间。

步轻风在下面好几次想要开口,但都是被那一种气势给威压住了。

“副门主,您再不开口,我们这边的士气就全部垮了啊!”卓俊毅站在步轻风身边,心中万分焦急。

“现在,只要是帮助本门主消灭叛党的,本门主一概重重有赏,而叛党中成员,只要现在放弃抵抗,帮助平定叛党的,本门主一律既往不咎……”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