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地门内斗(5)

不过熊塔毕竟是绝杀小队的,看见那个弟子扑过来的时候,身体差旁边侧移了三尺,一双巨大的拳头对着那个弟子的头顶上砸下去。

两人很快就是战斗到了一起……

步轻风看着前面的司机被拉出去了,刚刚想要自己去开车,突然从窗子外面迅速射进来几颗石子,若不是步轻风后退的迅速的话,早就是被这些石子打中。

步轻风往后退后到了车子的后排的,以为这样就能逃脱石子的追击。但是事实远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答。

步轻风刚刚车子后排上坐定,三颗石子划破虚空,呈现品字形,再次向着步轻风呼啸而来。

步轻风再也不敢迟疑了,想要开车逃跑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步轻风也不管什么形象了,身影一缩着,从车窗的另外一头疯狂的朝着车子外面逃了出去。

在逃出去的瞬间,步轻风回头看了一下,出手的竟然是那个天宗的少主李季枫。步轻风她得到的消息,这个李季枫有一些本事。

但是在步轻风看来,这个李季枫不过是半路上接手天宗的,再怎么厉害,又能怎么样?不过现在看来,这个李季枫,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阿姨,这个人交给你了!”李季枫手中还有七颗石子没有出手。

刚刚五颗石子都是将步轻风从车子上逼退下去,李季枫心中还是有些小小的兴奋的。当时王奇明教授李季枫这一招的时候,李季枫还没怎么在意,但是现在看来,这一招非常管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