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地门内斗(10)

但是寒风凌冽,在广场的那些高手,和俘虏,都是缩紧了脖子,蜷缩成一团。

在广场边缘,李季枫而回卓俊毅的战斗,水悠悠和步轻风的战斗,都是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

“卓堂主,看来今天你是不能将我擒获了!”李季枫看着对面站立的卓俊毅,刚才交手了几十招,李季枫手中余下的三颗石子,每一颗发动的时候,都是能够给李季枫带来一个机会,这样李季枫就能在卓俊毅身上留下一个刀痕。

所以现在卓俊毅身上是多了三道刀痕,左右肩膀上各有一个,在屁股上还有一个!

“哼,李季枫,不要得意,劳资今天就是死了也不会让你好过!”卓俊毅说着,身影在原地急速闪动,身影像是一道幽灵一样,迅速朝着李季枫这边靠近。

身上那种诡异的晃动,虽然李季枫知道那只是子卓俊毅的步伐子而已,但是李季枫依旧感觉有些眼花。

李季枫今天坐了一天的飞机,然后到了这里之后,又是催动自身金黄色的气劲给水悠悠驱赶蛊虫,精力其实已经消耗了大半!

虽然现在已经将卓俊毅伤到了,让卓俊毅也成为了强弩之末,其实上,李季枫本身也是同样的情况!

“那就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在卓俊毅身体快要靠近李季枫的时候,李季枫身上黄色气劲迅速运行,在转瞬间,那柄古刀像是活跃起来了一样,在李季枫手里散发着金黄色光芒。

看到李季枫身上散发这样的光芒,林荣知道,少主又要出大招了!林荣不由的上前了几步,撒少主身上这样的气劲,林荣一直不清楚,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