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我是你的(3)

“什么?”水悠悠知道唐佳和李季枫两人在交往,但是没想到两人竟然发展的这么迅速。好这个李季枫臭小子,这么快就把小佳骗上床了?

“是的,小姐刚刚抱着枕头,进入到李少宗主的房间中去的!”那个保镖生怕自己没有解释清楚,再次重复了一遍。

水悠悠子站在李季枫门边上,犹豫了好几次,都是想要伸手敲门,但是伸出去的手有收回来了,然后又伸出去……

最终,水悠悠还是放弃了敲门,唐佳都已经这么大了,也是有自己的决定了。她既然选择和李季枫在一起,那么应该也是做好了思想准备啊。

水悠悠知道,李季枫的那些女朋友,都是没有瞒着唐佳的。

唐佳被水悠悠送出去这么多年,其实心中对唐佳还是蛮有愧疚之心的,只要唐佳喜欢自己又能多说什么?

水悠悠将手臂收回来之后,离开了李季枫的房门,“你们几个,好好守着这里,任何人不准随便进入,明白吗?”

水悠悠在临走之前,对这几个保镖轻声吩咐道。

那几个保镖不知道门主这是什么意思,相互看了一眼,然后齐声道,“是,门主!”

在房间里面滚床单的两个小情侣,根本不知道外面刚才其实是发生了多么惊险的一幕。

唐佳生涩的技巧让李季枫一阵感叹,看来自己对于这个小娇妻的□□还是不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