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人见人爱,花见花开(1)

李季枫伸手从被子中将唐佳紧紧搂在怀中,对唐佳轻声道!

唐佳将身子朝李季枫的怀中缩了缩,但是眼睛却是依旧看着李季枫。枫哥哥是自己的,谁也不能抢走,但是在此之前,已经有那么多女孩子已经在枫哥哥身边了。

唐佳也是看出来了,枫哥哥同样也是很爱他们,所以唐佳不可能那么自私的将枫哥哥一个人霸占。

“佳佳老婆,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么诱惑人!枫哥哥差点就忍不住了!”李季枫看着怀中的佳人,伸手在唐佳的鼻子上轻轻的刮了一下。

“那枫哥哥为什么不要我?”唐佳显然还在纠结这个问题。

李季枫苦笑一声,自己该怎么解释?自己还没做好准备?

暗自长叹一口气,李季枫心中其实有很多苦,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自己身边已经有这么多女孩子了,幽月就不说了,是早就是自己的女人了,而蒋倩倩也是成为了自己的女人,还是苏轻柔,冷傲雪……

有时候李季枫真想这些全都不要了,只要唐佳一个人,但是若是这样的话,自己岂不是太残忍了?再说,李季枫又怎么能够放得下他们?

那些女孩子,哪一个不是跟自己一起经历生死的?张媛,和自己一起抓贼,自己屁股上还挨了一枪也正是因为这一枪,自己遇到了沈艳,帮助沈艳驱赶杨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