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人见人爱,花见花开(5)

天宗总部调来的人马,还有华夏各大分舵调调集过来的人马,都是被李季枫全部派送回去了。

包括天南市那边跟随过来的人马,李季枫也是派回去了一半。在天南市,那里还有自己的父母和老婆们,是自己的大本营,当然是不能出事的。

最后天宗留下来的,除了李季枫,林荣,冷傲雪和白飞雪这几个绝对的高层之外,剩下的高手还不到五十人。

唐佳是连自家的飞机都是不坐,跟着李季枫一起回到了长白山总坛所在。

长白山是著名的风景区,一般人根本不知道在长白山,群山当中,还隐藏着一个古老的门派。但是李季枫的飞机在前面地门飞机的引导下,飞入到长白山群山当中去了之后,这才发现,其实长白山比自己想像中的要大得多。

而所谓的风景区,这是一个被开发出来的小山头罢了!

地门的飞机在上白山群山中不断左右飞窜,到了一处万丈绝壁前面,前面峰飞机才慢慢减速,李季枫从飞机窗外向前面看去。

因为外面是青天,所以白雪只是围绕几个山头,而其他的地方,看起来是一片绿油油的,甚是惹人怜爱的!

在那万丈绝壁中间,李季枫看清楚了,绝壁中间,显现出来了一个巨大的洞口,而且,那是两块巨大的大门,向两边移动的时候,竟然几乎是没有发出声音!

那巨大的洞口,是足够让三架飞机齐头并进了。

飞机一架接一架的从大洞中中飞奔进去,因为这猩机都是垂直起落的,所以飞机进入到撒山洞中之后,不需要滑行多远,就能够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