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往事秘辛(6)

随着这二三十个人的离开,会议大厅显得宽敞了不少。水悠悠的情绪也是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既然大家都不反对了,那么从现在起,唐佳就是我地门少主,是仅次于我之外,权力第一人,明白?”

因为有自己本身作为教训,所以水悠悠很清楚要让唐佳亲自掌控权利。

“小佳,接下来的这些任命,就由你来执行!”水悠悠将一份名单递给了唐佳,让唐佳来发布这个任命,也是为了提升唐佳在地门中的威望。

这份名单,是水悠悠在回来的路上,根据彭新宇的汇报而制定的。大概就将对于这次行动有功的人全部提拔起来。

唐佳将那张表格接过来,上面第一个人的名字就是彭新宇,彭新宇在这次行动中的作用是不可磨灭的,所以水悠悠直接将彭新宇提拔成为了副门主。

“彭新宇,彭伯伯,在这次行动中贡献最为突出,所以被任命为地门的副门主,即日起生效,主要责任是协助门主掌管地门,辅助少主,同时彭新宇堂主原来堂□□给少主唐佳直接管辖!

张峰长老,在这次行动中功劳巨大,被任命为长老会大战老,黄长老被任命为二长老……”长老会的所有的长老级别都是提升了一个级别,朝前面前进了一个名次。

“原飞鹰堂副堂主,因为功劳巨大,被任命为六长老!”飞鹰堂口,就是彭新宇原先掌控的堂口。

那个副堂主在这次行动中的所发挥作用,那是显而易见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