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往事秘辛(8)

这是胜利者的宴会,所有人都是高声欢呼着,呼啸着。、.

一顿饭吃了两个多小时,地门那些被任命为的弟子,都是纷纷告辞,离开总坛接手各自的任务和职务去了。

当然,这些人向门主告辞之后,还要过来和少门主告辞一番。因为很多人,都算是被少门主提拔起来的。

“少门主,我们走了,少门主保重!”最后一拨人从这里离开的时候,唐佳都是累的快要瘫软了。

唐佳不能喝白酒,但是啤酒今天子可是喝了不少。

少门主新上位,这些高层当然少不了要少门主喝上一杯。李季枫在中途还给唐佳挡了好多酒了,但就是这样,唐佳都还是差点醉了!

送走了最后一批人,唐佳拍拍自己的小脑袋,“妈呀,终于都是走完了!”

李季枫笑呵呵的摸了摸唐佳的秀发,“小妮子,你现在已经是少门主了哦!”唐佳转头对着李季枫娇嗔道,“枫哥哥也来取笑我!”

水悠悠从另外一桌走过来,“小枫没有取笑你,你现在就是地门的少门主了!为了你的安全,熊塔队长会带着十五个绝杀小队队员跟你到天南市保护你!”

水悠悠指了指旁边像一座小山一样的熊塔,这个熊塔,李季枫和唐佳早就熟悉了。看到唐佳和李季枫的目光,熊塔轻轻点点头,“少门主!”

对于这点,李季枫和唐佳倒是没有拒绝,虽然现在地门的危险消除了,但是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想要对唐佳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