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狼狈为奸(1)

西南军区,王财对于自己忠心耿耿,但是副司令曲新在军区中的威望,甚至比王财还要高。厩警备军区,这本来就会说老将军的所属地区,老将军现在都已经是明确表态了,显然也是不可能支持自己了。

现在已经十月底,距离大选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武展在恶魔岛上的行动不知道是否顺利,若是那边的古武家族无法释放出来的话,那么自己想要连任的目标就根本是不可能成功了!

“我当然知道,只是地门门主在关键时候清醒过来了,龙息战队也是没办法动手啊!”武潇也很是恼火,这都是李季枫这个小子从中作梗,若不是李季枫突然出现,让地门门主清醒的话,地门门主不出现,那么龙息战队出手也就有理由了!

龙剑听到总统的话,咳嗽了一声继续道,“是啊,当时我们龙息战队已经将对方包围了,但在关键时候,地门门主水悠悠却是突然清醒过来了。根据卓俊毅和步轻风汇报,控制水悠悠的那个蛊术老婆子已经死亡了,所以我们的计划最后还是失败了!”

龙剑的描述半真半假,这些将军都是没有亲自当场,谁能知道真假?

他们从龙剑和总统的话语中只得到了另个消息,一个是龙息战队差点将对方剿灭,控制的,另一个方面是因为李季枫的出现,导致了整个战局的变化。

郑天朗在这样的会议上已经不止一次听到李季枫的这个名字了,“这个李季枫真的有这么厉害么?要不,总统,我出面去将这个李季枫灭了?”

郑天朗实在想不通,这个李季枫既然有这么厉害,总统为什么不派人去将这个李季枫给灭了?

郑天朗的话语刚刚落下,众人都是用一种诧异的眼神看着郑天朗。这个郑天朗,虽然是广州军区副司令郑世浪的孙子,但是毕竟郑天朗不能代表郑世浪,所以很多真正的高层会议,郑天朗是没有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