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狼狈为奸(6)

“你的好处是你无法想象的,在华夏做生意,你可以免去一切税收,一切相关方面的手续都不用您操心,另外,您所投入的资本,也是相当至少,甚至可以说不用投入!”武潇说出了自己最后的要求,当然也是把自己最后的底牌交了出来。

本港青田听了倒吸一口凉气,华夏的手续是最麻烦的,税收也是不少,但是这两个最为麻烦的事情,都被武潇解决了,本港青田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坐在家里数钱了。

这样的好事,本港青田怎么可能不会去做?

“成交,总统先生,不知道您要什么人?要多少?”本港青田心中暗暗惊喜,但是嘴里却是调侃着武潇。

武潇听到本港青田开口答应了,倒是不管本港青田的调侃了,“我要本港家族的扶桑忍者,人数越多越好!”

武潇现在对于李季枫,都是有点害怕后遗症了,在他的心目中,对付李季枫,人数当然是越多越好!

听到武潇的语气,本港青田也是皱了皱眉头,从武潇的话语中,我本港青田算是听明白了,看来武潇已经对李季枫采取了不少措施啊,这个李季枫看来一点都不好对付啊!

“总统先生,我的权限十分有限,一次只能调动十个,您要相信这些忍者的实力,要不,就先让这十个忍者前去试探一番如何?”本港青田这样做法,是保险的做法。

十个扶桑忍者出手,也是可以彻底摸清楚李季枫的虚实。

武潇也知道,想要对方第一次就出动全部的力量,这是不可能的,换做是自己,也不是这样冒失,“好,本港先生越快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