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棒打鸳鸯的约定(1)

张墨说话的时候有些自豪,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找到这样一个女孩,已经很不容易了。、.

“那就好!”

李季枫前面做的是令狐竹和白飞雪,令狐竹是接替幽月的工作的,而白飞雪,则是一个人呆在家里觉得无聊,所以就跟着季枫哥哥一起到学校来了。

好久没到学校上课了,李季枫陡然还感觉到有些生疏。

但是这些老师,自从知道李季枫期中考试得了全年级第三名之后,都纷纷开始重视李季枫了。虽然李季枫坐在最后的那个墙角里面,但是那些老师却总是点名让李季枫回答问题。

“那个谁,李季枫同学,你给大家背诵一下李白的那首望月!”语文老师是个老古董,以往对于李季枫不怎么待见的。

但是上次李季枫语文竟然拿考了全年级前十,这让这个老古董不得不对李季枫刮目相看。

李季枫一直都觉得,语文这东西,是不需要怎么学习的。而且,这首望月,小学一年级就会了,你让我背?但是这个老古董既然要自己背诵,那就背诵好了。

“窗前明月光,地上鞋两双……”李季枫还有些睡眼朦胧的,昨天晚上和幽月折腾了大半夜,李季枫的精力消耗了不少。

“哈哈哈哈……”所有的同学,本来这一周疯狂的玩乐,这个时候,突然要来上学,都是非常疲惫的,但是被李季枫这样的行为一下子弄得满堂哄笑起来。

李季枫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又是闹了笑话,对着老师做了个鬼脸,继续正确的将这首诗背完了。那个老古董的课堂上,本来气氛是相当沉闷的,但是现在却是突然这么活跃,把老古董都是吓了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