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血魔的江湖传说(4)

手腕晃动了一个微小的角度,虽然只是这么一点点的偏差,却是i可以完全改变对方力量作用的角度和方位。

“扑哧,扑哧!”两声脆响,那是李季枫的拳头和两个初级佣兵的拳头碰撞在一起了。

台下面的观众都是屏佐吸,看着台上的两个人,现在他们很想知道,究竟是谁的拳头硬。血魔几乎是这个俱乐部中的传奇人物,但是要同时面对两个初级佣兵的攻击,这还是有点困难的。

当然这是下面那些观众的猜想,他们哪里知道台上面,两个初级佣兵的真实感受?

本来两个初级佣兵全部的力道发挥出去之后,在他们呢的预料当中,自己手上的力道应该是足够让血魔后退好几步的。毕竟,这是两个人同时出手啊,而且都是初级佣兵的力量,这不是一般人能够抵抗的。

但是他们却是忘了,李季枫本来就不是一般人。

两个初级佣兵力道开始感觉还全部用作用在李季枫身上,但是几人拳头相互碰撞的瞬间,两个初级佣兵猛然发现,自己的力量似乎被转移了。

还不仅仅是这样,自己先前发挥出去的力量,似乎被一种神秘的力量给阻挡回来,反过来全部作用在自己手臂上了。

这不等于是自己抽自己嘴巴么?

两个初级佣兵很想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但是事实就是,李季枫的双拳带着这两个初级佣兵自己本身的力量向着两个佣兵迅速的冲击过来。

两人举起拳头想要极力阻挡,但是手上的劲道在瞬间全部被抽空了,根本阻挡不了。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李季枫的两只拳头将自己的手臂打回来,然后整个身躯像一颗炮弹一样,被打的倒退了四五步。

这还是血魔大少手下留情了,若是李季枫不留情的话,完全可以借用两人自己的力道将这两人打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