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魔鬼天使和李季枫(4)

只要自己一个命令,肯定是能够将安琪儿抓住问个究竟的。

但是李季枫想到人家一个可怜的女孩子,不管她是出于什么目的,反正自己现在也没受什么伤害,就算了!

李季枫继续看着擂台上,张墨已经连续赢了九场!接下来,就是要进入到第十场了,第十场一过,张墨就要面对下一个级别的高手了。

在擂台上打了这么多场,张墨这才算是明白老大为什么让自己要在这里来打擂台。张墨现在当然还不能达到和老大一样,一个人打四个积分一千多的高手。

但是假以时日,张墨知道自己至少是能够成为一个积分一千多的高手。

也就是今天,张墨在台下也算是见识到了老大的真正实力,一个人竟然能够抗住四个人的攻击,这简直太厉害了!

安琪儿从包厢中出来,在地下室中没有片刻的停留,直接冲出了博仁俱乐部。然后迅速钻进了了一辆面包车中,海伦正坐在前面司机的座位上。

“盟主,情况怎么样?”海伦转过头,朝后面的座椅上看去,但是这样一看,那可不得了。

因为在座椅后排上,安琪儿,嘴巴中竟然溢出了几条细细的血丝……

“盟主,你?”海伦心中大惊,想要下车过来帮助安琪儿一把。但是安琪儿却是连忙伸手阻止了海伦。

“不要管我,赶紧开车,先离开这里再说!”安琪儿的话语有些虚弱,这是海伦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