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魔鬼天使和李季枫(7)

“啥玩意,精神攻击?”李季枫听到耳麦中白飞雪的声音,心中万分惊奇,这世界上还真有什么精神攻击?

“是的,季枫哥哥,安琪儿当年从老盟主手里接手刺客联盟,就是因为安琪儿用精神攻击将刺客联盟的第三波暗杀给粉碎了,刺客联盟从此也就交给了安琪儿来掌管!”

白飞雪一边推开李季枫包厢的房门,一边继续对着耳麦解释道。

李季枫从座椅上站起来,看见林荣和冷傲雪,白飞压有几个天宗高手从包厢外面走进来。这个小小的包厢瞬间都是有些拥挤了,“幸好,季枫哥哥你没有出事!”

白飞雪和冷傲雪等人看到李季枫安然无恙,心中终于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李季枫看着众人担忧的神色,心中还是有些愧疚的,自己现在任何一个动作和行为,关系到的不仅仅是一个自我的行动了,还是关系到天宗手下这么多人的切身利益。

“辛苦你们了,我一般都是福大命大,安琪儿想要要我的命,不是那么容易的!”李季枫回想着先前安琪儿在原地痴呆的样子,脸上大汗淋漓。

将这些和白飞雪刚刚说的那些事情联系起来,这个安琪儿,的确是大有疑问。

天宗的高手进入到包厢里面之后,迅速就将李季枫包围在中间,这样,李季枫三百六十度的视觉,都是没有任何的空隙了。

文博仁本来是在监控室中看着擂台上的表演的,这是李季枫身边副手的身手,文博仁想要看看,这个张墨,究竟有多大的本事。

但是看见天宗那些高手气势汹汹的冲进来,目标直接是向着李季枫所在的包厢中冲去。文博仁根本不知道这些人是敌是友,所以文博仁连忙将自己的手下召集起来,向着李季枫的包厢中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