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扶桑忍者(2)

武潇对着站在旁边的龙剑使了个眼色,龙剑马上就明白了武潇的意思,手中打了个响指,马上从门外就冲进来三四个龙息战队的高手。

这都是龙息战队中的□□中的□□,“本港先生,扶桑忍者既然这么厉害,那就让这个扶桑忍者给我们开开眼界如何?”

本港青田微微一笑,他当然知道,武潇这其实上是不太相信这个扶桑忍者的战斗力啊!

“没问题!”本港青田转头对着后面的那个扶桑忍者做了一个奇怪的手势,然后对这个扶桑忍者道,“打倒他们!”

本港青田下达的命令还是比较轻的,是打倒这些人,而不是杀了他们。毕竟自己是要和武潇合作的,若是这样杀了武潇手下的人,还是有些不好的。

那个扶桑忍者机械的点点头,将目光转向另外冲进来的那四个龙息战队的高手。

那四个龙息战队的高手没有任何的犹豫,双拳紧握,从四个方位,朝着这个扶桑忍者□□而去。他们也是早就听说过,扶桑忍者是世界上最好的特种兵。

他们倒是想要见识见识,所以出手都是没有任何的保留。

每个人的速度都是快若闪电,雷霆般的出手。龙息战队的训练,其实方法也是很到位的。这些高手,在出手的瞬间,拳头上但是形成了一道罡气。

这个罡气,其实上是因为出拳的速度和角度,激发空气发生剧烈的波动,这样若是作用在人体身上,产生的破坏效果,将会是普通拳头所产生威力的十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