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杀手牲口(2)

这个秃鹰,正是先前在江安中学附近监视李季枫的那个小平头。

“是我,你们那边现在什么情况?”安琪儿坐在床沿上,在床上铺开了一张地图。那是李季枫所在小区的消息地图,上面详细到每一根电线杆几乎都是标注明确了。

“盟主,这边李季枫的人马防范的很严密,我们在三突破,现在才勉强进入到天堂别墅区两公里以内的范围内。李季枫手下的人马,在外面形成了三道防护圈,所有形迹可疑的人都要受到盘查……”

安琪儿听到秃鹰的汇报,心中暗暗点点头,“这样就好,你都不能突破进去,那就说明这个李季枫防范的真的是很严格!”

“继续监视,有任何情况,马上向我汇报!”

安琪儿和秃鹰结束通话,频道马上转移到了杀手榜上排名前十的杀手身上。

这些人,随时都是拿着脑袋在拼命,他们也是很懂得享受生活,同时也懂得伪装。这十个高手,虽然都是外国人,但是他们却是装作夫妻,兄妹,一家人……全部安全的从机场中混进来来了。

青红帮和天宗在机场这些地方布置了那么多高手,但是恁是没有认出那些伪装的杀手。刺客联盟的排名前十的杀手,一般都是很少出手的,但是一钓手,就必然会得手!

他们的伪装技术,当然是绝对的□□的!

“牲口,呼叫牲口!”安琪儿对着耳麦中大声呼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