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杀手牲口(3)

“盟主,李季枫身边防范太过严密,我们根本没法突进,所以我们都在等待您的命令!”

牲口对于安琪儿,那是真心的佩服。

刺客联盟前任盟主,在战斗力上,只是比牲口高出那么一点点。牲口从心底并不是特别的服气的,但是对于这个安琪儿,牲口却是没有一点不满。

有一次,牲口想要和安琪儿比武,但是眼看自己拳头就要落入到安琪儿的身上的时候,牲口却是发现自己周围所有的场景全部大变。

三番五次,每次都是这样的情况,牲口总算是知道了,盟主不是一般人。两人的这场比武,只有牲口和安琪儿知道结果,但是从这次比武之后,牲口对于安琪儿算是服服帖帖。

在刺客联盟中,其他的杀手对于安琪儿也没有任何的怨言了。

虽然那些杀手的战斗力都是不弱,但是他们自认为还是没有牲口厉害的。

“嗯,秃鹰的那边的消息传来了,他们已经靠近目标三公里以内了,有什么消息我会在第一时间内通知你们的!”安琪儿确认了牲口等热都还是安全的,那么暂时就不需要什么其他的行动了。

一切要等到那些人的行动开始之后,自己这边此爱好行动!

“你们明白子这次行动的目的么?”安琪儿不放心总部那边传达的命令,在最后嗦了一句。

“明白,但是盟主,为什么我们要反过来保护李季枫?”这个问题不光是牲口迷惑,其实所有的杀手心中都是很疑惑。

安琪儿心中微微一笑,现在也是时候将事情的真相告诉这些人了,不然可能会影响到这次行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