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完美格杀?(1)

“本港先生,合同已经签订结束了,本港先生是不是也该进行本港先生应该进行的行动了?”武潇端着酒杯,似笑非笑的看着对面的本港青田。

本港青田将手中的红酒喝完,昨天夜里和那几个小妞,大战三百回合,到现在双腿还有孝软。合同今天这么顺利的就签订完毕了,这倒是有点出乎本港青田的预料的。

朝中有人好赚钱啊,华夏的总统,虽然可能马上就要卸任了,但是能量依旧是超乎想象的。这是上百亿美元的项目啊,而且还涉及到一些□□技术,自己就这样拿到手了。

签订合同的时候,本港青田都是有些不相信这就是事实。

但是现在这就是事实,父亲和家中的长老会在新闻上确认了这个消息之后,还专门打电话过来,表扬本港青田。

这么一个项目,那是相当于本港家族投资其他方面的好几个项目啊。至于获得的收益,武潇之前都说了,本港家族根本就不用出钱,只需要坐在家里数钱就行了!

“哈哈哈,总统先生放心,我答应的的事情,一定会完成!总统先生请看……”本港青田说着从身边拿起平板电脑,屏幕上闪现的是一排排扶桑忍者,武潇数了一下,不多不少,正好是十五个。

“他们现在已经完全准备就绪了,随时可以出发!”本港青田笑眯眯的道。

但是武潇看着这婿桑忍者后面的背景,越看也不对劲,“这不是我别墅前面的院子里么?他们是怎么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