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完美格杀?(7)

毫无疑问,全部都是关于那个白衣人的事情,李季枫一边穿衣服,一边对众人解释了一下这边的情况。

包括安琪儿会出手这件事,李季枫也是没有隐瞒。

本港青田驱赶着车辆,迅速朝着李季枫房屋这边赶去,却是不知道,他的车辆早就是被监视了!

安琪儿和李季枫通完电话,基本上是和李季枫确定了盟友的关系,安琪儿全身算是放松儿好多。

“牲口,带着手下兄弟朝着我所在的方位汇合!”

十大高手,在早上五点多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从旅馆中出来待命。

听到安琪儿的命令,从四面八方,好几辆车辆三三两两的都是向着安琪儿所在的方位靠近。这反正还是在五公里之外,所以青红帮的那些兄弟,虽然看见这械连有些异常,但是他们没有继续靠近,所以他们也就没有怎么行动。

安琪儿看见周围的高手都已经靠近,安琪儿再次强调了一遍,“扶桑忍者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你们都不要贪功,牲口你和老十一组,老二和老八一组……”

这些人都是刺客联盟最顶尖级别的力量,少了一个,想要再次培养出来一个,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安琪儿,山羊,林荣,张墨,李季枫等人都是盯着屏幕上的本港青田的的车辆。

那个扶桑忍者进入到本港青田的车中之后,接替了那个特使自己开车。那开车技术,就连李季枫都是汗颜不止,车子侧着开,倒着开,极力想要摆脱后面那械连的追击。

但是后面那些追击的车辆都是有控制总部在这边指挥的,本港青田怎么可能摆脱的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