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对弈扶桑忍者(8)

龙剑真是无语死了,看来自己不用点强硬手段,这些人是不知道地球是圆的。

“兄弟们,抄家伙!”那个二愣子没有回应龙剑的话语,而是直接向背后的兄弟们开口命令道。

卡擦卡擦,对面枪械上膛的响声比自己这边要响亮的多,而且龙剑透过上面的窗户甚至看到了,这些人竟然将迫击炮都弄出来了?

在上面三楼的一个窗户中,那四五个黑洞洞大炮口,不是迫击炮又是什么东西?

若是这些二愣子真的对着龙息战队的这猩员来上两炮,这猩员只怕瞬间都要挂掉一半,毕竟大家都是血肉之躯啊,又不是金刚不坏之身。

“所有人,散开!”虽然龙剑还是相信这些人不敢这么随意的开炮,但是龙剑还是在第一时间下达了命令。

龙息战队成员分别四散开来,躲避到周围的的建筑物后面。

“你们这是要和国家对抗么?”龙剑试图继续和这些士兵讲道理。

面对这么多黑洞洞的枪口,龙剑倒是没有什么害怕,这样的场景龙剑见得多了去了。

“不要和我说什么大道理,我只服从上级命令,若是你能让我的上级下达命令,我立马让开!”那个二愣子队长,手中的手枪直挺挺的对着龙剑,手指不停的跳动着,只怕一个不小心,就勾动扳机了!

这么多人,若是对方没有什么狗屁迫击炮的话,龙剑还真敢向前冲,但是关键是对方有大炮,这就不好办了。

看来,只能是向上级请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