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李季枫的猜想(4)

李季枫手中的沙鹰对准了本港青田的额头,“好好去,记得下辈子做个好人。”

李季枫接连扣动了三下扳机,本港青田的脸上顿时多了三个血洞,几乎是看不出来本港青田本来的面目了。

这一切都是李季枫安排好的,后面龙剑的人马马上就要赶过来了,正好是可以将本港青田的尸体和瞎子老头的尸体,还有武潇的那个特使的尸体放在一起,这样就能把这个剿灭恐怖分子的荣誉加到他们身上去。

不过后面的情景自然就没有录制了,整个视频就到此为止。

但是令狐竹却是哭的像个泪人一样,双膝跪倒在地上,对着苍天说了一连串的岛国语言,李季枫虽然听不懂,但是李季枫却是能够猜到个大概,这应该是在向死去的父母祭拜。

李季枫很识趣的站在旁边递给了令狐竹几张餐巾纸,令狐竹伤心了一阵子,这才坐起来,很是深情的看着李季枫,“少爷,谢谢你。”

李季枫本来想要调戏一下令狐竹的,但是令狐竹却是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直接扑到李季枫怀里,樱桃小嘴已经完全凑上来了。

有一句话说过,女孩子在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一个吻胜过无数安慰。李季枫现在觉得自己有机会验证一下,既然令狐竹都是送上门来了,李季枫也就毫不客气了。

反过来一口将令狐竹的红唇给叼住,开是在令狐竹嘴里肆意游荡起来。

令狐竹和李季枫虽然亲密接触不少,但是仅仅限于肌肤相亲这一环节。至于亲嘴,这也是花姑娘上轿,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