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大梵经(3)

而且,看到这经书的时候,李季枫竟然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像是老友重逢一样,这种奇妙的感觉让李季枫不由自主的将手臂伸到这本经书上面。

在经书表面上,大梵经三个字虽然是用篆体写的,但是李季枫还是认得一些的。

李季枫的手臂刚刚碰到这本经书,从李季枫体内,竟然不受李季枫控制的涌出来一股强大的金黄色气劲,建构整本经书全部笼罩在中间。

李季枫周身也是被这种金黄色的气劲给笼罩住了,李季枫的脑袋在一瞬间处于迷糊当中,这是怎么回事?

李季枫还在迷惑当中,但是下一刻,所有的金黄色气劲全部都消失了。李季枫睁开眼睛,朝着盒子中看了一眼,这一看,李季枫差点从座椅上跳下来,这尼玛!

经书呢?盒子里的经书呢?

李季枫刚才明明感觉到自己的大手是拿住了经书的,但是为什么到现这本经书却是不翼而飞?李季枫拿着台灯在桌面上找了一边,根本没发现经书踪迹。

而房间的窗子也是完好无损,这就是说,根本不可能有人从窗子里翻进来啊!

李季枫找遍了整个房间,都是没有找到这经书的踪迹……

不过无意间,李季枫在衣柜的的镜子上面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在自己周身,李季枫竟然被一层金黄色的字体被包围了。

一个个全部是篆体字,漂浮在李季枫的脑袋上,显得有些诡异。这是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但是现在这样的情景就真是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