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大梵经(8)

李季枫还没有什么行动的时候,董芳已经将小脸凑过来了那樱桃小嘴,对着李季枫的脖子吐着幽幽兰气。

李季枫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董芳小嘴已经轻轻吻在了李季枫的脖子上。那是一种很温柔,很清凉的吻,让李季枫心中像是有一万只小鹿在奔腾一样。

犹豫了一下,李季枫的大手缓缓向着董芳的小蛮腰伸过去,那曼妙的曲线从李季枫的手中划过。这是和苏轻柔,韩雪,张媛身上所不能感受到的。

董芳身体有些微微颤抖,因为董芳这也是第一次,所以很是紧张。

开始还是董芳主动,但是到后来,李季枫的大手搂住了董芳的小蛮腰,大手在董芳身上肆意游动,而李季枫也是快速寻找着董芳小嘴。

慢慢的,慢慢的,四片唇就要触碰在一起了。

每当这个时候,总会有意外发生的,这次同样也不例外。房间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端着盘子的服务员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这一幕。

那服务员刚刚想要退出去,“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看见!”

李季枫真有一种想要骂娘的感觉,明明都看见了,却是说什么都没看见,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么?

董芳看着突然闯进来的服务员,心中满是郁闷!这人怎么在这个时候进来了?不过董芳还是不得不从董芳的怀中离开!

“都放在桌上,真的有些饿了!”李季枫故作轻松的一笑,示意服务员将那些盘子,碟子之类的全部放在了桌子上。

面对一大桌子饭菜,李季枫大董芳两人却是没有多少吃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