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冰鉴会在行动(1)

杨青衣今天的打扮很清纯,一条发白的牛仔裤,勾勒出那完美的曲线,而上身则是一件黄色马甲,看起来像是一个少女一样。

听到李季枫的话语,杨青衣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是满脸惊喜,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季枫,“会长你……?”

对付春江省这么重要的行动,会长肯定是要参加的啊!但是会长到现在还没有行动,那么会长是专门来接自己的?

李季枫点点头,“青衣,你现在是我的女人了,不管怎么说,我算是把王大哥的女人给睡了,替他报仇那当然是应该的!”

李季枫话说的虽然粗俗,但是道理却是这样的。

一番话,让杨青衣心中一方面是感动,另外一方面,是有些愧疚。原本以为李季枫不知道这些事情的,但是想到李季枫手中的势力,想要知道自己背后的这些故事,那简直是太容易不过了!

“会长,我不能算你的女人的,我脏……”杨青衣始终有些过不去。

当时勾引李季枫,那只是想要利用自己的身子保全青衣帮罢了。但是现在,会长却是真的承认了她的身份,这让杨青衣心中有些忐忑不安。

在骨子深处,杨青衣认为自己这样是不忠贞的。

“为什么不算?除了王大哥和我之外,你难道还有别的男人?”李季枫双眼灼灼的看着杨青衣。

“没有……我和前夫是青梅竹马……”杨青衣面对李季枫的目光,有些羞涩的道。杨青衣和前夫,是从小的青梅竹马,后来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所以被迫走上了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