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冰鉴会在行动(4)

“我们春江省的势力分成三股,我们黑虎队占据城北和城西,而黑衣社占据城东,天鹰阁占据城南……”林大虎侃侃而谈,整个布局分布的几乎是完美无缺。‘.

按照风飞扬和林大虎等人的安排,冰鉴会,青红帮和黑虎队的人马联合起来,是可以将天鹰阁和黑衣社一举歼灭的。

但是李季枫听了林大虎的介绍之后,并不完全赞成众人这样的安排!

“黑衣社既然有岛国人员背景,我们的计划就要修改一下……”李季枫扫视了众人一眼,风飞扬在上次和扶桑忍者的战斗中,虽然没有直接参战,但是却清楚的看到岛国那婿桑忍者的厉害,若是黑衣社的成员中有这样的人的话,那么同时对付起来就有些麻烦。

毕竟,这次跟着一起来的天宗高手只有十几个。

“所以,我认为我们先击集中我们的优势力量,将天鹰阁灭了再说!”李季枫指着地图上说,“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离我们比较近,我们人马出动比较容易。而第二个,刚才大虎也是说了,天鹰阁那边,防范的力量还没有完全到位,我们正好可以借助这样的机会对付他们!

至于黑衣社那边,我们只要保证有足够的力量防御他们,不要让他们从背后袭击我们就行了!”李季枫指着地图给大家这样分析着。

不得不说,李季枫这样的分析完全是对的。那个老管家第一个站起来表示支持李季枫,因为他之前也是提过各个击破的战略,但是风飞扬等人没有采纳罢了。

老管家没想到,李季枫竟然能够想到这一点。林少爷怎么就没有这样的脑子了?

若是林大虎有这样的脑子的话,只怕林家早就是将春江省拿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