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冰鉴会在行动(6)

好多交易,还有面粉交易,都是在那里进行的。、.

每到夜晚,这里都会热闹非凡。只是,今天这里繁华的有些异常罢了。

“我们不要管那么多,上面的老大说了,今天打不赢也要打,人家这是要抢我们地盘,我们的地盘若是被他们抢走了,我们还拿什么吃饭?”那个光头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训斥着身边的几个小弟。

“都把你们的家伙藏紧点,不要走漏了风声!”今天是周五,这里客人还是不少的。这又将给天鹰阁增加不少的收入。

有型人看见从外面不断的有人涌进来,他们很敏感的感觉到了今天的异常,有些人马上匆匆的离场了,但是也还有些人胆大,仍然留在这条街上的场子上!

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根本不把这些人当一回事!

阮天鹰命令刚刚下达完毕,马上就有人向阮天鹰汇报道,“阁主,黑衣社那边已经明确回复了,他们说他们那边人手分不出来,只能给我们派来少许的援助!”

阮天□□出去的这些手下,嘴巴皮子都是非常厉害的,能够有现在这样的结果,应该是他们废了不少劲道的出来的!

不管怎么说,黑衣社出手总比不出手要好的多!

“嗯,我知道了,所有的兄弟都到混乱三条街去!”阮天鹰穿上了自己的风大衣,在风大衣中插入了一柄钢刀。

和林一刀一样,阮天鹰当年也是凭自己的硬本事闯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