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速决,行动结束(2)

这里两大势力的火拼,基本上还没怎么开始,就已经结束了!风飞扬和林一刀,林大虎等人留下来整理这里的场子,接手阮天鹰手中的一些产业!

而李季枫则是和林荣,杨青衣等人带着阮天鹰回到了大酒店。

在酒店的地下室中,天宗的几个高手押送着阮天鹰。阮天鹰被完五花大绑着,躺在地上,一脸惨白的看着杨青衣。

杨青衣先前给他的那两脚,让阮天鹰很不好受。到现在,阮天鹰全身还一抽一抽的疼痛。其实现在就算是给阮天鹰松绑了,阮天鹰也是不可能逃跑了!

先不说这里有四五个天宗高手,先前李季枫使用在阮天鹰身上截脉掌,就足够让阮天鹰好受了!

“阮天鹰你也有今天啊!”杨青衣手中拿着一柄小刀,看着躺在地上的阮天鹰,伸出刀子在阮天鹰脸上敲打了两下。

阮天鹰脸色有些痛苦,“杨青衣你这个臭婊子,要杀就马上杀了我……”

“杀你?那太便宜你了!”杨青衣看着躺在自己面前的阮天鹰,脸上露出了几分悲切的模样。“天旭,我给你报仇了!”

杨青衣微微抬头,似乎是对着苍天在喃喃自语道。

接着,地下室里就响起了悲痛的惨叫声!杨青衣究竟是怎么折磨阮天鹰的,这就不得而知了!

而在酒店的最高层,李季枫房间外面,最外面是站立着青红帮和冰鉴会的一些好手,靠近门边上,则是有天宗高手在那里守卫着。

房间里面,客厅的沙发上躺着四个受伤的小弟,他们全身都被一种黑色的雾气侵入了,似乎是深入到皮肤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