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速决,行动结束(3)

“是不是那个刀有什么特殊的能力?”

看见李季枫一脸忧愁,林荣在旁边提醒道。其实这一方面是李季枫最不愿意想到的,若真是这样,华夏面临的问题就大了!

“三长老,在门口给我放哨,不准任何人进来,看来我的猜想要成为现实了!”李季枫长叹一口气,身体开始慢慢运行体内的舍利佛光!

昨天在那本大梵经中学道的除了相应的招式之外,还有一些简单的输出功法的,况且安琪儿但当时也交会了李季枫不少的东西。

林荣退到门边,一边看着李季枫的行为,一边听着门外动静!

李季枫功法慢慢的运行起来,从李季枫身上顿时闪现了万丈金黄色的光芒,整个房间中都是溢满了这种光芒!

林荣看到李季枫被这种光芒笼罩在中间,在一瞬间有种想要膜拜的感觉。今天看到了这些诡异的怪物,少主竟然都是能够对付,看来少主身上还有很多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啊。不知道这些东西长老是否知道

李季枫手上的金黄色的气劲涌出来之后,双手慢慢的靠近其中的一个受伤的小弟。

李季枫的双手首先靠近的是那个小弟的脚腕处,金黄色的气劲刚刚靠近,那个小弟脚腕处的黑色皮肤竟然瞬间都变成了正常的肤色。

李季枫慢慢的向双手向上面移动,随着李季枫的双手不断移动,那个小弟身上的黑色雾气全部被李季枫驱赶到了那个小弟的头部上。

黑色的雾气在小弟的头上不断凝聚,看起来有点诡异,闪烁着黑色的光芒!

李季枫双手靠的更近,那黑色的雾气被李季枫驱赶的无处可去,最后在那个小弟的头部凝聚成了一股黑色液体,从头皮上渗出来,滴落到地上,发出一股浓浓的腥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