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速决,行动结束(10)

一声沉闷的响声,茶杯和瘦子的额头来了一个亲密的碰撞。、.

那茶杯在瘦子的额头上子=四分五裂,鲜血顿时顺着瘦子的额头上流下来,其中还有一块瓷片插在瘦子的额头上。

瘦子伸手摸了一把自己的额头上,看到满手的鲜血,然后竟然嘤嘤的哭了起来!“你打我?……”

看到瘦子这样傻乎乎的表现,王堂主真恨不得一巴掌将瘦子打到太平洋去。

自己怎么有这样的手下?“快,马上将张执事送到医院去!”

王堂主一边吩咐着,却是一边看着李季枫,“李帮主,看来是有点功夫啊!”王堂主心中还是暗暗有点吃惊的,刚才抓住茶杯的时候,自己明明是感觉拿稳了的,但是最后怎么还是从自己手中离开了?

“哎,还是生疏了!”李季枫从座椅上站起身来,同时,向周围的几个天宗高手使了个眼色。李季枫朝着前面走了两步,刚刚在王堂主组面前站定,陡然开口大声道,“动手!”

王堂主还在思考李季枫说的手生疏了是什么意思,没想到李季枫却是已经先发制人了。这个李季枫,果然不按常理出牌啊。

不过王堂主倒是不怎么担心,毕竟自己身上是有那种功法的,到目前为止,王堂主还没遇到什么对手的。

若不是因为社长不想闹出太大的动静,黑衣社想要同一春江省那简直是太容易了。

李季枫出声的同时,手中几块瓷片迅速朝着王堂主周围的几个高手身上飞去。李季枫知道,这些瓷片,想要伤害到王堂主,可能是有些困难,不过王堂主周围的那几个高手,功力似乎也是不低,自己能够帮助那些天宗高手一把,总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