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沙田由纪夫覆灭(9)

先前李季枫还没有援兵的时候,那样的机会张堂主没有抓住,现在想要对付李季枫那边那么多人马,若是没有什么地理优势的话,自己这边怎么可能打得赢?

山羊和林一刀两边的势力都是到达了,李季枫心中也稍微放心了一点。

“大家小心点,跟在我后面,迅速通过这里!”这个工地黑漆漆的一片,看起来就是有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会长,还是让我们冲在前面!”山羊扫视了一下这个工地,还是很大的,若是要通过,估计还是要不少时间。

刚才工地里面人影晃动,山羊是隐约看见了的,这里面有埋伏!

“你们小心应对周围的敌人就行了,我这边的高手实力你们是知道的,有他们在我身边,你们放心好了!”李季枫指了指自己身边的那些天宗高手。

林一刀可能还不是特别清楚,但是山羊却是清楚的。这些天宗高手,就算是三个自己,都不一定能够打的过一个天宗高手!

安琪儿在旁边看着李季枫的这些手下,心中不由得越来越看好李季枫了,这个佛骨舍利的传人,看来真是很不一般!

李季枫这边安排好,李季枫在几个天宗高手的保护下,朝着工地中间迅速冲进去。李季枫身边总共有八个天宗高手,其中的四个跟在李季枫身边,而另外的四个则是从李季枫将要经过的通道两边从侧面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