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光明神殿(7)

“哼,大骑士又能怎么样?谁能阻止我黑暗魔法的力量?”索军双手在空中一阵挥舞,顿时空气中弥漫了薄薄的一层黑色雾气,让地下室中的光芒变得暗淡了一些,这样那楔师感觉要适应多了。

“就算是光明神殿的殿主前来,我们照样不怕!”索军说话虽然恶狠狠的,但是多少有些色厉内荏的意思。

“如意你所愿,我就是光明神殿的殿主安琪儿!”安琪儿笑靥如花,手中的白色光芒小球再次大涨,一瞬间,整个地下室再次一片通明。

李季枫和手下几个天宗高手站在旁边,看着两个人不停的将这里光亮改变,知道他们这当然是在斗法。

李季枫想到自己也是堂堂的佛骨舍利的传人啊,自己既然能将黑暗生物杀死。那么自己身上的这种金黄色气劲,对于这楔师应该也是有效果的。

想到这里,李季枫不由的将体内的大梵经运行出来。虽然李季枫没有出招,但是大梵经一开始运行,从李季枫身上,顿时有万丈金黄色的光芒冒出来,给地下室中增添了一种颜色。

“来,先就是你让人朝着小爷身上泼狗血的!”李季枫身上的万丈金黄色光芒让对面的那楔师都是呆住了。

在一瞬间,他们内心深处,有一种强烈的膜拜的心思。

李季枫大踏步朝着那个索军走过去,一把拎住了索军的胡子,将索军揪了出来。整个过程中,其他的法师和索军都是没有任何的反抗。

李季枫有些震惊,安琪儿也是有些震惊,这些人都是暗黑城堡颇有实力的人啊,他们在为什么对李季枫不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