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光明神殿(8)

李季枫差不多也有些累了,看着□□师脑袋被淹没在水槽中,从那液面上还冒着。

索军虽然被李季枫这样抖动的晕头转向的,但是索军并不是这么容易就死亡的,毕竟索军是暗黑城堡的□□师。

但是今天受到的屈辱却是让索军肺都要气咋炸了,子□□师的身份,在暗黑城堡中的地位并不低了,自己何时受到过这样的遭遇?

被李季枫放在水中淹没的时候,索军将体内的鲜血强行逆转,在短瞬间冲破了舍利佛光形成的那一道气场,从李季枫背后猛然一下跳起来了。

“李公子小心!”安琪儿刚才看李季枫的表演看的有些入神,根本就没有对安歇法师动手。

其实不用安琪儿提醒,李季枫手里还抓着索军的脚腕的,所以索军一开始行动,李季枫马上就察觉到了。

索军对这个少年简直是恨到了极点,就算是自己今天命丧于此,也要将这个少年格杀。所以索军冲破了那道气场之后,出手就是最狠毒的招数。

身影从水槽中跳跃起来的时候,脚腕首先向着李季枫的喉咙招呼而去。同时,双手迅速在胸前印结,形成了一道黑暗的锥形体长剑向着李季枫的胸前攻击而来。

索军的战斗力那是毋庸置疑,从第一招开始,他就算准了李季枫会如何躲闪。

所以李季枫侧身躲开索军的那一脚的时候,索军的长剑已经到李季枫胸前不到一尺的距离。安琪儿就算是光明神殿的殿主,相隔几丈远,也是没法救援啊。

这尼玛,老子这么就要死了?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