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偷心小坏蛋(3)

安琪儿看了看站在院子里的李季枫。

李季枫想要将杨青衣安排在这个别墅中,肯定要得到唐佳等人的许可才行啊。虽然之前,李季枫已经向众位女孩坦白了杨青衣的存在,但是现在想要把杨青衣安排进来,西湖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啊。

“我们怎么可能不欢迎安琪儿姐姐,快点进来!那个枫哥哥坏死了……”唐佳跺了跺脚,看见李季枫还一脸无奈的站在院子里,心中不由得又是有一些心疼。

“枫哥哥,累了!”唐佳上前几步,亲昵的挽着李季枫的手臂,将自己的脸蛋靠在李季枫胸膛上。

白飞雪和冷傲雪等人看到这样的情况,忍不住摇了摇头。这些女孩子知道李季枫这次将杨青衣带走了,在春江市的这几天,肯定会发生点什么。

所以这些女孩子就商量好了,等李季枫回来的时候,一定要给李季枫一点颜色看看。

但是最后,这些女孩子都还没有开口,唐佳就投投降了。

将怀中的佳人搂住,李季枫心中也是有些感叹,心中的那一抹柔情被深深触动,“小丫头,我没事,只是……”

李季枫指了指后面杨青衣,还没开口,唐佳就笑眯眯的接过了李季枫的话语,“这位应该就是青衣姐姐,枫哥哥经常提到你!”

唐佳从李季枫的怀中离开,到李季枫身后亲昵挽着杨青衣的手臂,两人像是许久没有见面的好姐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