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偷心小坏蛋(5)

李季枫以为自己上楼的动作大家都不知道的,其实上,下面所有的女孩子都清楚的很。李季枫上去这肯定是和张媛一起去亲热去了,不过大家都是明白人,谁也没有点破。

“来来来,我们继续,不准耍赖!”安琪儿招呼着大家一起继续玩牌,包括杨青衣和令狐竹等人都是加入进来了。

李季枫走到二楼,找到了张媛的房间。在门口,李季枫发现房门竟然只是半遮半掩。

看来这小妞肮是蛮善解人意嘛,知道给老公留着门。李季枫推开房门,就打算闯进去,不管怎样,先把媛媛老婆丢到床上,亲他个三百回合再说。

但是李季枫刚刚进门,还没来得及找到张媛的身影,突然就感觉到背后一股凌冽的劲道向着自己的后背攻击而来。

李季枫知道这是张媛的房间,所以不敢真的动拳脚。李季枫自己现在的实力,李季枫本身也不清楚了,若是万一伤害到了张媛,李季枫那都要心疼死了。

李季枫脚下鬼影步朝侧面移动了三尺,躲开了后面的攻击。同时,李季枫迅速转身,房间虽然子没开灯,但是借着外面的路灯,李季枫还是看清楚了,这不是张媛又是谁?

“媛媛老婆,是我啊,你干嘛打我?”

“……”张媛没有做声,一拳没有攻击到李季枫,反手一道摆拳再次向着李季枫的脑袋攻击而来。

李季枫一矮身,躲开了张媛的攻击,“媛媛老婆,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