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被人绑架了(4)

安琪儿原本是很不喜欢穿鞋的,无论到哪里都是一条白纱裙,光着脚丫子。但是到华夏来了之后,因为李季枫这边的习俗,已经改变了不少。

“安琪儿老……”李季枫一下子忘记了在彻有这么多老婆在这里了,差点叫成了安琪儿老婆,不过在关键时候,李季枫还是改口过来了,“安琪儿姑娘,不多呆一会么?华夏如此大好风景,我都还没来得及陪你四处看看了!”

说到这个,安琪儿实在无法理解,李季枫现在这样的位置,根本不需要上学啊,但是李季枫竟然天天坚持上学,而且还有家庭作业……

“季枫,这次是没有机会了,等到下次,有机会了,一定要你好好当一回向导!”安琪儿本来想说让李季枫陪着自己的,但是看到周围安歇女孩子的表情,安琪儿最后还是改变了自己的说法。

“也好,明天我还有课,就不送你到机场了,一路顺风!顺便,谢谢你这次对我的支援!”安琪儿在这里呆了这么久,其实也是担心暗黑城堡派人过来报复李季枫。

但是三四天过去了,暗黑城堡却是没有人任何的行动。

其实安琪儿和李季枫哪里知道,其实上,暗黑城堡那边是得到了关于华夏基地被毁的事情的。他们担心若是他们派人过来调查的话,会被对手发现。

能够将基地摧毁,普通的人肯定是不可能做到的,这其中,肯定是有光明神殿的影子。就连本港天雄用令牌兑换一个人情,他们派出来的人,也不敢到天南市那边,只是在厩等待着!

“这是应该的,季枫保重!”安琪儿想要和李季枫握握手,这是华夏人的礼节。

但是李季枫却是张开了双臂,“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