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被人绑架了(10)

自己都是一个老头子了,还这么担心受怕,而这两个小女孩,都是敢直面死亡。

“你们放心,你们的枫哥哥肯定会来救你们的,而且他也有这个能力!”李墨现在算是看明白了。

李季枫的这些对手,肯定是无法撼动李季枫了,这才将注意打到李季枫身边的这些女孩子身上。

本港天雄和武潇两人从会所中出来,武潇回到了自己的别墅,而本港天雄则是找到了黑侠等人所在的地方。

“这边的情况怎么样?”

在这个房子的院子里,本港天雄向黑侠询问道。因为和那边接头,一直都是黑侠处理的。那边派来的人马,都是具有那种能力的。

“本港先生,我们的航班定在十点,只要我们离开了华夏,将李季枫引到欧洲我们的总部那边,我们就有十足的把握对付他了!”

本港天雄点点头,“辛苦了,等这件事结束了,我请你好好出去旅游一番!”

十点,很快就到来了,柳烟和柳樱等人的脚被松开了,但是眼睛却是再次被蒙上了。几人被推推桑桑的进入到一辆车中,然后被带着向机场的方向奔去。

今天的机场,显得特备的热闹。

厩有四个机场,每个机场都是对应的有相应的区域的,这样就不至于太混乱。所以每个机场虽然人多,但还是很有序的。

但是今天城东的这个机场,却是被军队团团的包围住了。说是要突击检查什么恐怖分子,领头的是老将军,冯凯歌的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