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紧急善后(4)

但是李季枫和安琪儿所站的位置有点太特殊了,安琪儿移动了好几下,都是没能移动开来。

所以安琪儿只能用小手去准备将它移动开来。

那白嫩的小手刚刚抓住李季枫的武器,李季枫都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这尼玛,太了有木有?

李季枫的呼吸加重,大嘴不断的咋安琪儿的脸上寻找着那樱桃小嘴。终于是找到了,李季枫大嘴带着浓厚的男性气息,一下安琪儿的红唇包裹住,开始卖力的□□起来。

安琪儿刚开始的时候,脑袋几乎是一片空白,不过等到安琪儿开始明白起来的时候,安琪儿才发现自己身上多个地方都已经是沦陷了。

稍微迟疑了一下,安琪儿有些颤抖的伸出双手,慢慢的将李季枫的脖子搂住了。小嘴有些生涩回应着,但是有些不知所措。

李季枫感觉到安琪儿的动作,心中一阵好奇,“难道这小妞真是处的?”

上次安琪儿说是自己的初吻,按照李季枫的理解,按时每天初吻。但是现在感觉,这安琪儿的确不像是装的啊。

先不管那么多了,现在这种场景,怎么能够被那些无聊的问题打断了?

李季枫大舌头准备深入到安琪儿的嘴巴当中的时候,安琪儿的贝齿开始还有写抗的,但是在李季枫好几次试探之后,安琪儿终于是松开了防御,任由李季枫在自己的小嘴中肆意闯荡。

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自己这样就是李季枫的人了么?

但是不是这样的话,自己已经而回李季枫亲嘴了?而且还是舌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