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紧急善后(8)

既然是要把这里布置成恐怖袭击,那就要装的像一点。

在春江市,最后暗黑城堡的那个基地,就是被丁定点爆破了的。

安琪儿点点头,“带了,我马上派人安装!”安琪儿现在已经将情绪调整过来了。

江波林对于李季枫的这个神仙老婆,现在是无比的佩服,这么漂亮,有这么能打,而且还是一个巨大实力的boss。这是多么好的事情啊,但是这样的事情怎么就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冯绍峰的人马开始四散向着周围的建筑物上爬去,这些特种兵都是能够真正飞檐走壁的。

一个个像是壁虎一样,飞速的探查着每一栋建筑物,务必要排除周围的各种潜在的对手。

“总队长,现在怎么办?”那个副手基本上没有自己的什么思维,总是向龙剑询问。

“我怎么知道?马上联系总统!”龙剑一直在等待总统的指示,但是总统到现在还没有明确的回复,龙剑也不知道总统这是在搞什么鬼!

“什么事?”龙剑和武潇接通通话之后,龙剑几乎是能够听到耳麦中间那边还有女人喘息的声音。

想到这点,龙剑心中就是一阵郁闷,自己和手下兄弟这样在外面拼命,而武潇却是在家里享乐。

“总统,这边出问题了,本港先生……”龙剑话还没说完,武潇在那边就打断了龙剑的话语,“不用说了,马上撤退!”

武潇原本的打算是,若是本港天雄手下的人马能够和李季枫的人大哥平手,那么这个关键时候,龙剑的龙息战队的人马冲进去,这样就能够扭转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