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紧急善后(10)

闻着两个小丫头身上的馨香,李季枫心中感觉到一阵温馨。自己今天这么劳累,总算是将这两个小宝贝救回来了啊!

两个小丫头都只穿着一个白色的小内内,上面穿着一件卡通的t恤。不过胸前两团馒头已经小友规模了,傲然挺立着。

李季枫伸手在两个小丫头小翘臀上捏了一下,“让你们受惊了!”

两个小丫头左右在李季枫的脸蛋上亲了一下,“我们不怕,我们知道大哥哥老公会来救我们的!”

这次开口的是柳樱,羞红的脸蛋看起来无比可爱。李季枫忍不住在柳樱的脸蛋上亲了一下,“嗯,无论你们在哪里,我都会来救你们的!”

其实就算是两个小丫头被带到欧洲那边去了,李季枫照样会来救他们。

不过,若是两个小丫头真的被带到欧洲去了,李季枫能不能救走他们,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和两个小丫头亲昵了一会儿,特别是柳烟,开始在李季枫身上不安分起来。李季枫挑逗了他们一下,连忙起身到,“我这边还有一点事情需要处理,我处理一下马上就回来!”

李季枫从房间中出来的时候,厩分舵的舵主和林荣已经向着房间走来。

李季枫和两个小丫头的房间的右边是安琪儿,左边就是林荣。让舵主和几个执事到李季枫的房间中去,显然是不合适的。

就算别人愿意,李季枫也不会愿意,自己的两个小萝莉,都是差不多光着屁股在房间中,自己带着这些人进去岂不是都要看光了?

李季枫是自私的,自己的娘子,当然只能自己看啊。

“苏舵主,厩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