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女神大明星的怨念(2)

李季枫后背上享受着,但是下身却是坚硬如铁。虽然这浴缸够结实,李季枫却是有一种感觉,在这样子下去的话,李季枫的那东西会将浴缸穿一个洞的。

受不了啦!

李季枫的呼吸越来越粗,身体都是忍不住一抽一抽的。

柳烟在李季枫的后背上感觉到了李季枫的异样,“大哥哥老公,我们搓的不舒服吗?”柳烟说话的时候,身子贴着李季枫的后背趴了下去。

胸前的两个徐豆敲刚刚触碰到李季枫的后背的时候,李季枫和柳烟都是浑身一震。李季枫虽然和那么多女孩子都发生了不同寻常的关系,但是和柳烟这样坦诚相待,这还是第一次!

“啊……不,太舒服了……”李季枫转过头来,看着在自己身上的两个小萝莉。

在柔和的灯光下,两个小萝莉那绝美的身材,白皙的皮肤……呈现在李季枫的面前,这简直就是尤物啊。

按理说,这是多少人渴望的东西,但是李季枫现在却是不能吃掉他们。

看着李季枫涨红的脸蛋,柳烟眼中闪过意思促狭的微笑。“大哥哥,你想干坏事了……”

“我……”

现在的女孩子都是比较早熟的,李季枫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但是李季枫还没说话的时候,柳烟对着柳樱渣渣眼睛。两姐妹就从李季枫的身上下来了,然后想要将李季枫翻个身。

这浴缸足够大,容纳三个人完全没问题。

但是现在李季枫下面的宝贝像旗杆一样,李季枫怎么好意思翻过身来,“你们想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