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5.太子爷聚会(2)

“我昨天晚上都没吃了!”江波林用餐巾纸擦了擦嘴。

“你狠!”

……

李季枫都无语了,这些人家里又不是没吃的,为了宰我一顿,至于吗?

酒足饭饱,服务员将那些子饭菜都是撤走了,桌上收拾干净,摆上了一些水果和温开水。

李季枫还是觉得温开水好喝,一口气喝了好几杯。

柳烟和柳樱两人坐在李季枫旁边,打量着这些大哥哥,觉得他们都是好可爱啊。不过看来看去,还是大哥哥老公最帅。

“李兄,听说的冰鉴会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就将江南的天南省,江北省,春江省三个省的地下势力都吃了,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闲聊当中,白展风提到了这个问题。

李季枫微微一笑,看了看江波林和冯绍峰,知道这个问题其实也是他们关心的。不管这些太子爷会怎么对待自己,李季枫都是会将冰鉴会扩展到全国的。

但是现在李季枫没打算将这些情况告诉江波林等人,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李季枫自然会告诉他们的。

“哎,暂时还没有什么大算,不知道白兄有什么好的建议?”李季枫将这个问重新交给白展风。

而白展风现在是慢慢的发现了李季枫背后强大的力量,所以白展风是打算将自己和李季枫绑在一条战船上的。